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领导到贫困村调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6月29日 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建华)为了实地考察南湾街道办对口帮扶贫困村现状,给驻村工作队加油鼓劲圆满完成三年扶贫攻坚任务,6月28日,南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宋逸阳、副书记周国平、副书记李建文等领导一行到海丰县联安镇坡平村和联川村,调研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

下午,宋逸阳一行来到坡平村委会,与镇委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湾街道领导在认真听取镇委书记、驻村干部和村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来扶贫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后,他表示感谢当地县、镇政府和两个贫困村“两委”班子对南湾街道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要求两个驻村工作队加快扶贫项目推进力度,采取“并联”的工作方式,不等不靠,改善村前道路、自来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立足两个贫困村实际,发展袁隆平水稻项目,提高贫困户收入;同时要按照实用性强,不铺张浪费的原则下,改善两个贫困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环境,以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后, 宋逸阳一行还到贫困户陈海港和肖徽河家里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物品,表达了南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祝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