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市民在宣传活动现场了解毒品知识。

市民在现场取阅禁毒宣传资料。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社 彭东伊)6月26日下午,主题为“璀璨人生,无毒无悔”的横岗街道禁毒宣传月在横岗文体广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吸引了将近40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也通过摆放禁毒工作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参与者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其中“毒品名称圈一圈”、“毒品危害划一划”、“大富翁”等互动游戏的开展,更是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前来围观。此外,现场还对禁毒巡回大讲堂、禁毒党员志愿者、禁毒义工进行授旗,加强大家的禁毒使命感。

据了解,一直以来,横岗街道重视禁毒工作,去年横岗街道共计在校园、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种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77场,直接受教育人数约2万余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8万余份。今年,横岗街道继续以净化社会面、减少毒品犯罪为工作重点;通过完善工作责任制度,建立责任倒查机制;开展重点地区和重点场所集中整治;全面加强“无毒社区”和“无毒学校”创建;实现无制毒工场,无控制一方的贩毒集团;贩吸毒活动减少,新滋生吸毒人员减少;居民群众禁毒意识提高,戒毒人员戒断率提高“两无两少两提高”目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