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文明坂田”线上竞赛火爆全城 全民学习文明创建知识

2017年06月27日 2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 通讯员温世健 卢金海)“答题既可积分,还可赢得奖品……”6月26日,一款被网民称为坂田版“王者”的文明坂田线上知识竞赛一上线就火爆全城,上线12小时已吸引6286人参与线上答题。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参与的人数逐日增加,目前已有上万人参与了竞赛活动,每天都有500多名幸运网友通过答题获得了奖品,并且有上千位网友坚持每天进行答题。

据介绍,6月26日至7月23日,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坂田街道办事处官方微信(微信:文明坂田)推出“文明坂田线上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坂田街道街情等内容出题,网友可关注“文明坂田”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答题有奖”,即可参与线上答题。此外,举办方为竞赛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参与者可通过答题闯关成功获得多重奖励。活动设置了常规闯关赛和积分挑战赛,其中常规闯关赛闯关成功后分享即可抽取现金红包。在积分挑战赛中,每周积分前10名的网友将有话费奖励。活动结束后累计答题积分最高的前10名网友,还能获得华为手机、电子阅读器、拍立得等丰富奖品。

坂田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到,此次活动是坂田街道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内容。坂田街道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优势,除了通过微信平台推出的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在各社区、学校、工业园区还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全街道上下形成全民参与整治、共建幸福生活的浓厚舆论氛围,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