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拆除商场顶楼违建500平方米

2017年06月27日 1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李永秋 袁乐君)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雪岗路万盛百货当事人私自在顶楼违法加建,扩大百货商场使用面积,企图使顶层成为储物仓库。日前,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人员对百货的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万盛百货共三层,占地约1000平方米,是一家以经营食品、日用品、服装为主的综合性商场。近日,商场在进行外墙装修,因商场的楼顶有3米多的砖墙,对此,执法人员格外关注,并加强了对此处的巡查。

果然,当事人在楼顶较高砖墙和脚手架的“掩护”下,偷偷搭建起钢架,准备外做装修,内搞违建。当事人以为有高墙、防护网和脚手架的遮挡,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违建。不料,刚施工不久,执法人员便找上了门。现场可见堆放了大量的钢架和玻璃,另外,楼顶还有可乐、矿泉水、零食等待售货物。不难推断,当事人欲在此处建设储物仓库。

6月22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员迅速出击,将万盛百货商场顶层的违建彻底拆除,拆除面积共计500平方米。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