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环保与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 李淑萍)“深圳迈入‘垃圾强制分类’的时代,对于未按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单位或个人,主管部门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6月23日上午,由横岗街道司法所联合环保所、群团工作部(宣传部)、经科办等普法成员单位举办的以“诚信守诺”、“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横岗文体广场进行,现场吸引了近300名过往市民驻足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法规、政策宣传区;咨询服务区;资料派发区以及有奖知识游戏区共四个区域。不少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关于环保、诚信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在耐心解答市民提问的同时,还向市民派发环保、诚信法规内容的宣传小册子及传播生活中如何做到环保的方式。为更好地号召群众响应活动主题精神,组织方还现场发动群众参加 “诚信守诺”与“保护环境”倡议的签署活动,带动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增强诚信做人、守法做事与保护环境、造福人民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横岗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深圳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重要的一年,横岗街道司法所积极贯彻落实市、区、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分工,积极开展全民普法教育、公民权益维护等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