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7年06月24日 14: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钟航)6月23日,坂田街道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以“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总动员”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坂田街道约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在报告会现场,宣讲团讲师从“省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砥砺奋进开新局”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此次党代会,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味着广东的发展又到了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作为基层党员要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部署上的方向、方法。

整场授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精彩深刻,使街道党员干部对省党代会报告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引发了参训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热议,掀起了坂田街道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据介绍,坂田街道将通过开展党组织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学习活动街道党员学习全覆盖,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发街道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动力和热情。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