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开展“无人机”专项培训 助力工作效率再提升

2017年06月22日 13: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无人机”专项培训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袁乐君 李永秋)为进一步提高查违工作效率,提升执法信息化水平,6月20日下午,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今年第一次“无人机”专项培训。培训分别从系统技术简介、自动识别技术、系统实用展示、V3.0拓展包等4个方面对“空中城市”规划土地监察系统进行介绍。

据悉,无人机培训工作是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的高科技查违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开始,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通过与深圳市创驰蓝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在辖区开展使用无人机先进科技手段配合查违工作,从而达到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巩固辖区良好查违形势的目标。

通过专业人员的教学,执法队员们从多角度学习掌握无人机专业知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将学以致用,借助高科技力量,让坂田所有的违法建筑无处可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