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2017年06月22日 12: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地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认真学习马兰精神,用马兰精神深刻反思自己,用马兰精神来对待名利、苦乐、困难和艰巨任务,净化心灵、洗礼精神、提升思想品质。”6月22日上午,坪地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以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回顾了我国核试验的历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热爱祖国、忠诚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集力创新、勇攀高峰”的24字“马兰精神”的深刻内涵,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钟春平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的马兰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牢记使命,为坪地济发展、社会管理作出贡献,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随着国际低碳城、地铁3号线东延段等一批重大项目的落户及启动,战略性新型产业国际柔性显示屏生产基地柔宇科技开工建设,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项目德国小镇正在实施;中美中心、中物基地等3个国家级创新平台规划实施,坪地街道近年来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