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一仓库违规存放3.4吨危化品 企业负责人被拘

2017年06月20日 23: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派出所联合执法,在横岗街道四联路某建材公司查获大量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并拘留一名企业负责人。

据悉,横岗街道四联社区安全员在对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四联路某建材公司进行安全巡查时,发现该仓库违法存放大量情况不明的危险化学品,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获悉情况后,横岗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立即赶赴现场对该公司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公司违规存放天那水、建筑油性涂料、稀释剂等危险化学品约3.4吨,并且该公司未办理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相关证件,也未具备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条件。横岗街道安监工作人员立即办依法对违法存放的危险化学品进行查扣,同时,民警也将该公司企业负责人孙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查,孙某承认其违反国家规定储存爆炸性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违法行为人孙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辖区内工厂、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一经发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坚决打击,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