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绿色善行从家开始 怡锦社区健康素食教学培训项目受居民热捧

2017年06月16日 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厨师掌勺现场烹制美食。

美食出炉,“黄金相聚”挑战味蕾。

品尝美食,其乐无穷。

美食出炉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6月14日下午,怡锦社区携手深圳市永善缘素食文化推广中心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素食我最棒”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60余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据了解,作为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之一,该项目从素食营养食疗、中医养生、烹饪烹调等方面开展培训课程,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向居民提供家庭营养搭配方案,倡导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专业厨师讲解如何制作素食,并亲自掌勺为大家烹制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不一会儿,多功能室内菜香四溢,勾起了现场不少居民的食欲,随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一一送上美味的菜肴,黄金相聚、米汤菠菜、青衣素心等多道菜卖相精致、口味清甜,赢得了现场居民的好评。

该项目一经推出,就有许多居民报名参与,半天时间内名额即满。“此次活动能够与大厨面对面交流,品尝到素食佳肴,收获良多。回家后我要一展身手,将今天学习的菜做给家人吃。”参加课程的杨阿姨笑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