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华侨新村社区开展“民生大盆菜”项目成果展

2017年06月14日 0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妈妈们展示面点培训学习成果。

社区居民品尝美味面点。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 陈姝颖)近日,横岗街道华侨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民生大盆菜”暨“五谷风情”中式面点培训成果展活动,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为丰富社区的文化增添色彩!

成果展前,参与培训学习的30位社区妈妈们分为12个小组,各显身手制作课上学到的各种面点。成果展时,妈妈们为大家分享了面点的基本做法,并纷纷表示学习的过程收获颇多。分享环节结束后,妈妈们将学习成果反哺社区弱势群体,邀请社区长者、残弱人士上前品尝美味的面点。

品尝环节中,社区一位脑瘫(国家一级残疾)孩子跟妈妈一同前来,孩子吃到陌生阿姨做的美味面点,虽然难以言表却也忍不住挨个尝尝。孩子妈妈说“能看得出来她很喜欢!平时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她认生总会盯着别人一直看。有这样和很多人在一起的机会,没有人用另类的眼光看她,我们确实很感谢社区!”

据悉,华侨新村社区2017年申报民生大盆菜13个项目,惠及妇女、老人、儿童各个领域。此外党群服务中心针对社区实际情况开展随迁长者服务、流动儿童服务、儿童性教育等服务内容,为丰富居民生活,切实满足社区需求不断努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