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严格执法拆除一室内藏匿违建

2017年06月13日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地街道中心社区一处室内藏匿违建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李永秋 张雄)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一处室内藏匿违建,被巡查人员及时发现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制定查处方案,闪电出击,拆除室内违建。

该处违建位于坪地中心区泥坡小区佳尔惠便利店后,一楼为90平方米的室内铺位,业主为了扩增物资存放面积,不惜以身试法,掩门进行违建作业,悄悄倒板20平方米,企图瞒天过海。该执法队巡查人员发现猫腻后,进一步查探,得知室内原来藏匿违建。明确违建情况后,立即制定拆除方案,闪电出击,着力拆除室内倒板。

坪地规划土地监察队始终贯彻坚持违建“零容忍”’,不断加强查违防控能力,一旦碰触查违红线立刻拉响警钟,无论室内室外,冒头必拆,形成查违高压态势。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