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组织辖区近百家重点企业召开应急管理培训

2017年06月11日 21: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敏)为提高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组织召开重点企业应急管理培训,辖区近10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经验丰富的授课专家分别从突发事件分类、应急处置及案例分析、企业应急管理体系、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组织实施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的素质,推动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了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后,横岗街道安监办将牵头组织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应急组织体系、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装备、应急预案、教育培训等项目进行抽查,督促、推动重点行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