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 引导市民垃圾分类

2017年06月10日 1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 (通讯员林桂芬)今日上午,宝龙街道市政中心组织义工持续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

义工们来到峦山美地、汉田新村、金地名峰和振业天峦谷四个小区。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在现场,义工们头顶着烈日、挥洒着汗水,积极引导居民进行资源分类投放,很多居民现场就将家里的“宝贝”带过来。同时义工们也宣导市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将垃圾分门别类地投放,并分类的地清运和回收使之重新变成资源。

参与的居民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其中,并带动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据了解,“资源回收日”活动就是固定每周六在不同社区、住宅小区(城中村)组织开展,以兑换奖品的方式引导居民养成在家中暂时存放可回收物并在“资源回收日”集中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建立规模、经济、高效的可回收物深度回收体系。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