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一次性销毁隐患热水器5244台 “拔钉”行动效果初现

2017年06月09日 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明)6月8日下午,吉华街道在三联社区对近期收缴的直排式热水器、烟道式燃气热水器进行集中销毁。此次行动一次性销毁了直排式热水器、烟道式燃气热水器5244台,“拔钉”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从3月中旬以来,吉华街道组织城建办、安监、派出所、出租屋、网格管理中心和各社区等部门,持续开展直排式热水器专项整治“拔钉”行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做到全覆盖,不漏一家一户,不断加大直排式热水器的排查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吉华街道7个社区共排查发现直排式热水器、烟道式燃气热水器7177台。

在销毁现场,在吉华街道办书记龙云同志的一声令下,5千多台热水器顿时在一台钩机下压成了废铁。吉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禤志敏同志在销毁现场表示,将继续加大直排式热水器的排查整治力度,发现一台、收缴一台,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