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市容整治无终点 拉高标杆再提升

2017年06月08日 2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陈明珠 彭东伊)6月7日,横岗街道联合城管办、市政事务中心等部门深入新塘坑村、和悦村长盛街等路段实地督导,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当天,农贸市场管理办重点对六约市场、牛始埔市场、排榜市场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并与社区城管所工作人员进一步探讨农贸市场卫生环境的精细化管理要求。当天共劝导商户规范经营32家,整治超门线经营25家,清理乱贴乱挂16处,帮助清理废弃杂物17处。

此外,横岗各社区积极查漏补缺,认真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整治工作,紧紧围绕"消存量、控增量"的要求,加大对辖区内卫生盲点及死角的整治力度,彻底清理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对超门线经营、乱摆卖、乱挂晒等易发、多发的回潮问题进行强力整治。横岗街道全天出动524人次参加市容环境整治活动,整治超门店经营185家,清理卫生死角86处,清理乱张贴238处。横岗街道不断拉高标杆,力争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盲点。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