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提升社区市容市貌 万科城社区在行动

2017年06月08日 1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谢金星)近日早上7点,20多位红马甲齐聚在万科城青春家园,经过一段热身操之后,开始了本月的第一次晨跑活动和“随手捡 随手拍”活动。此次活动由万科城社区工作站团委主办、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万科城青春家园的共同承办,社区义工们踏着轻盈的脚步开始了新的征程和环境治理提升行动社区市容市貌。

晨跑中,大家从万科城工作站出发,沿着稼先路、贝尔路和隆平路,最后折回万科城哥伦布广场。一路上大家,秩序井然、步伐统一,在新鲜的义工旗帜的带领下,一路前行。

在活动中,有位叫金涵小朋友,他是晨跑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成员,跟着妈妈和姐姐一起参与晨跑,也是当天晨跑中最认真最有耐力的小朋友,一路跟着队旗,往前奔跑,不言苦不说累!快到终点时,还主动帮忙抗旗!给他点赞。

晨跑刚结束,大家又立马开展了社区“随手捡、随手拍”活动,将社区周边的白色垃圾捡拾干净,大家在花草从中“寻宝”、沿路看到倒下的共享单车也顺手扶起摆正,不惜一次次弯腰、挥洒汗水,只为给大家创造一个美好的宜居环境。

此次的晨跑和“随手捡、随手拍” 活动,也是环保宣传,让大家熟悉周边环境;宣传义工,展现义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身体,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