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220余名网格员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培训

2017年06月07日 22: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组织220余名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廖文立 李淑萍)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网格员的业务能力,6月7日上午,横岗街道组织220余名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据悉,今年是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攻坚年”和“验收年”,9月国家食品安全办公室将对深圳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考核,食品安全工作刻不容缓,横岗街道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基层食品安全责任网络建设意义、网管员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食品安全隐患上报流程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讲述了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中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按照《横岗街道关于举报无证地下食品加工窝点、网店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食品、保健品》、《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做好基层食品安全责任网络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考核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