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精神文明建设融合横岗元素 手绘风格海报成靓丽风景线

2017年06月07日 22: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独具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手绘风格海报。

独具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手绘风格海报。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叶章山)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特色化、本土化发展,横岗街道独立设计了一批独具特色、宣传效果明显的精神文明建设海报、户外广告牌、工地围挡、纸伞、帽子等手绘风格宣传品。

在横岗街道的社区宣传栏与马路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能看到一幅幅具有本土特色钢笔手绘海报浮现于上面,轻快的线条,朴素的配色,连片的钢笔画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过目难忘。

横岗街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简约、欢快的本土特色手绘画当中,在提升街道文化品位的同时,还树立了独具一格的文明价值品牌。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调动各社区和样本框积极性,发挥群团工作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加快宣传品的整改,引导和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继续发掘利用辖区商业广场、社区场地、边角空地等有效宣传场地资源。同时,加大各种文明活动、网络互动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布文明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社会氛围,让群众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为美丽新横岗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