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一盗贼偷手机竟让“赎回” 一露面就被抓

2017年06月07日 2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肖阳检 彭东伊)进入炎热的夏季,各游泳池人头涌动,而有些人却心怀不轨,想乘机捞上一笔。6月3日晚,家住横岗六约的纪先生和朋友到横岗街道一花园小区游泳池游泳,将衣物、手机等物品存放在更衣室的储物柜里,没想到游完泳准备换衣服时,发现放在柜子里的2部苹果手机不翼而飞。

接到事主报警后,龙岗公安分局六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走访排查,调取监控录像。经排查,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较为可疑,随后安排人员对该名男子离开后逃跑的方向进行追踪,同时让事主尝试拨打被盗手机电话号码寻找突破口,果然在拨打电话、发信息时,一名陌生男子通过微信添加了其为好友,对方向事主提出拿3000元现金才能归还手机。根据该情况,民警将计就计,让事主稳住这名偷手机男子,约定在横岗街道一广场附近见面,当嫌疑男子在广场刚一露面,布控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2部苹果手机。

据嫌疑人杜某交代,当天其在泳池内换衣服时,发现更衣室内没有其他人,便打开一个储物柜,看到了柜子里面放有2部苹果手机,于是就顺手牵羊将该2部手机拿走。目前,嫌疑人杜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龙岗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游泳池等公共场合不要携带及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应交给场所工作人员登记妥善保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