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冒头就拆 坪地街道严查老屋村违建

2017年06月06日 2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地老屋村违建被拆除后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雄 肖波 李永秋)近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通过细致巡查,发现一处隐蔽在老屋村内刚开始建设的违建,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工,但业主表面口头答应,而后快速抢建,2天内建成约30平方米一层瓦房。该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发现后,果断采取行动,稳妥处理抗法阻力,坚决对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起到打击一例震慑一片的效果,有效遏制了周边违建势头。

该队负责人表示,这一片老屋村还有个别零星空地,并且位置隐蔽、行人稀少,部分村民试图抢建,以图出租得利或博取将来征收赔款,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加大巡查力度,结合多种查违手段,对老屋村片区进行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违建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