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最美四月花 点亮红棉社区妈妈们的花样生活

2017年06月06日 08: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多位居民参加创意插花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 彭东伊)为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培训社区居民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近日,由横岗街道妇联主办、红棉社区工作站承办的“最美四月花”创意插花活动在红棉社区工作站活动室举办,约20多位居民热情参与,现场弥漫着芬芳的花香,美轮美奂的作品使人身心愉悦。

插花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提升生活品味的必修课。插花活动现场,花艺师讲解了花的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知识后学员们也踊跃的尝试起来,数分钟前看似简单的几个步骤,学员们却开始手忙脚乱,无从下手。在老师的引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弯曲、成组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浪漫、温馨,很有成效,有助于帮助大家调节心理环境,缓解工作压力和提升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插花艺术课程,不仅让学员加深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更让大家体验插花艺术的乐趣,舒缓了工作压力,点亮红棉社区妈妈们的花样生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