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2017年06月05日 15: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杨创意)6月2日下午,龙岗街道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社区第一书记郭广林带领街道驻社区工作组有关人员在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陈勇青的陪同下,到社区检查市容环境及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对新生路和仙人岭市场周边“三小”场所是否存在住人、明火煮食以及灭火器材的配备进行检查,检查发现2家经营场所存在明火煮食的现象,当即要求该场所负责人立即清理;随后到新生路两处街心公园及仙人岭市场的市容环境清洁打扫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社区继续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6月2日,社区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共检查企业2家,发现隐患11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复查企业8家,隐患整改21处;“三小场所管理信息系统”排查场所共19家,隐患整改3处。 社区将继续督促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后续落实整改进度。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