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童乐无限 六约社区与您一起过六一

2017年06月01日 2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子家庭玩无敌风火轮。

小朋友在玩快乐保龄球。

集体大合照。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赖秋娴)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能够在社区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6月1日下午,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童乐无限儿童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对亲子家庭的参与。

本次亲子运动会设置有单项游戏和团体游戏两大部分组成,在社工的引导下亲子家庭有序的参加了“无敌风火轮”、“老虎吃汤圆”、“快乐保龄球”、“六人七足”、“巧穿呼啦圈”等趣味项目,活动中展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心,也凝聚着家长们的智慧与幸福。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的欢笑声仍然荡漾在社区,纷纷表示游戏很有趣,其中,参与的温女士说道:谢谢社区提供亲子一起欢乐的平台,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和默契。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