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展现童真童趣 志盛社区举办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2017年06月01日 2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夹弹珠游戏。

小朋友参加投篮游戏。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梁培基)2017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文体广场举行以“童真童趣·欢度六一”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提前为广大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

游园活动节目丰富,共设置了“快乐投篮”、“筷子入瓶”、“趣味保龄”、“夹弹珠”四个摊位游戏,每个摊位游戏由一名社工和两名义工负责。活动当天,虽然太阳有点猛烈,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拿到小礼品的小朋友,一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得到了欢乐,而且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快乐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开心的儿童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