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市容环境从严整治锲而不舍

2017年06月01日 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哲 陈姝颖)5月31日,横岗街道进一步强化节后市容整治工作,各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着力破解市容重点难点。

当天,市场管理办持续深入农贸市场,规范市场市容秩序;各社区按照"全覆盖、明责任、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辖区城中村、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死角及乱搭乱支雨棚、乱派乱贴广告宣传单、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整治;市政事务中心加大巡查力度和清洗力度,对环卫设施进行清洗,对破损的垃圾桶进行更换;执法队集中力量整治违法设置的广告牌。街道上下以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不断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市容形象。

据悉,5月31日横岗街道共出动300余人,整治超门店经营140多家,清理乱张贴乱涂写200多处,查处违法户外广告42宗,暂扣灯箱广告40个。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