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创建宜居辖区 打造平安社区

2017年06月01日 09: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6月1日讯(通讯员 唐红亮)为提高居民对自主申报活动的深入了解,日前,平南社区网格管理服务站在雅豪祥苑小区开展主题“居住登记 自主申报”宣传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分两个小组,一是由网格管理站站长带领网格员将宣传资料“居住登记网格服务宣传单”、“安全文明宣传手册”及小礼品挨家挨户的送到居民手上,并详细介绍申报居住人员信息应用于居民后续办理居住证、房屋租赁合同、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重要性。二是活动现场组在小区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现场宣传自主申报的义务、如何申报居住人员信息及申报的途径一一为群众细致解答,将最新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和居住登记的网址变更情况向居民详细说明。接近1000余名居民参加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网格信息员深入居民家中派发宣传资料近2000份。小区花园广场咨询台现场派发宣传资料1000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