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城市环境品质工作

2017年06月01日 09: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叶仪)近日,为参与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全面宣传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保护工作,优化城市环境,引领市民群众弘扬文明风尚,龙岗街道办团工委(义工联)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创建全民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尽管是端午假期,但是参加与服务的义工还是顶着烈日坚守服务岗位,全方位清理了摩尔城站点、双龙天虹站点和周边三个红绿灯路口范围内沿线的环境卫生,铲除"脏乱差"等问题,并且发放宣传资料,劝导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做好清扫保洁。

当日下午,龙岗街道办团工委(义工联)又组织了10余名义工在龙园及龙园河道做市容环境、治水提升志愿服务,清理龙园周围的垃圾以及河道垃圾,当天天气炎热,义工红马甲都湿透了,但是依然坚守岗位。本次志愿服务特别感动的是:有义工伙伴让回家所搭载的顺风车延迟回家时间坚持到活动结束,才赶回乡下喝喜酒;有义工阿姨天亮起床提前准备好午餐的饭菜赶到现场服务;现场还有市民走来同志愿者说:“您辛苦了!”

本次志愿服务为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作出了贡献,营造“洁净家园,你我共建"氛围,同时呼吁市民文明出行,不随手乱扔垃圾,保护环境卫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