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将全面开展劳动用工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31日 2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劳动用工检查动员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赵芝娴 李淑萍 文/图)日前,横岗街道召开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执法检查动员会,该街道劳动办监察组工作人员、各社区调委会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横岗街道积极响应落实龙岗区和谐劳动关系会议精神和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执法检查工作的要求,成立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即日起组织劳动监察部门以及各社区在横岗街道辖区内全面开展劳动用工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接下来,横岗各社区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辖区内企业检查到位;同时突出重点开展检查工作,一家家排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检查不存在死角、漏洞。重点要对人力资源市场、职业培训、劳务派遣机构、环卫服务企业等行业进行检查。此外,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要按时按要求做好报送工作,一旦发现重大劳资隐患及时与劳动办、区监察部门沟通,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将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