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颂艺术·乐邻里 松柏社区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2017年05月31日 0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古筝表演《瑶族舞曲》。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人 石李鹏)5月28日晚,松柏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电视台少儿星光大道栏目组开展的“颂艺术·乐邻里”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在社区信义御城豪园正门口举行。上千名居民群众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颂和天乐琴行师生带来的古筝重奏《森林狂想曲》中拉开帷幕,悠扬悦耳的歌曲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博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从活力四射的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到《春到拉萨》《茉莉芬芬》等优美动听、古色古香的古筝独奏,再到颂和天乐的学员带来的《后来》、《真的爱你》、《小星星》、《成都》等尤克里里弹唱,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雷动、欢快热烈。由5岁的谭景文小朋友带来的表演《宝贝》,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观众,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涂涂熊美术学生别具风格的时装走秀中拉下帷幕。

同时40多名志愿者也成为了晚会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整整三个多小时,义工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维持现场秩序,解答居民疑问,保障居民安全,为确保晚会的顺利开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晚会顺利开展的幕后“英雄”。

  松柏社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社区文化建设,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积极响应文化社区、文明社区的要求,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的基础上,将热闹过节与科学过节、文明过节结合起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共树文明新风,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