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翰墨迎端午 横岗街道开展书画类社区社会组织主题交流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08: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创作现场。

挥毫泼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邢雪娇 彭东伊)端午到,艾叶香, 5月26日下午,为增加同类社区社会组织间的交流,搭建互动平台,促进书画组织发展,在喜迎端午之际,由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主办,社会组织公共空间、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怡锦社区、红棉社区共同承办的以“翰墨迎端午联谊笔会”为主题的书画类社区社会组织交流活动火热举行!活动吸引了70余名来自怡锦、红棉、洪湖和华乐等不同社区的书画爱好者参与。为了增进交流,学习更多优秀经验,活动承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罗湖区洪湖社区的参战老兵书画坊钟老师一行前往分享经验,这样跨街道、跨区域的形式为活动增色不少。

各社区书画爱好者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各位“大咖”们的精湛“笔”艺,现场挥毫泼墨,佳作频出,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创作完毕,各社区“大咖”们互赠作品以作留念。最后,各社区书画爱好者自由欣赏现场展出的作品并进行自由交流。

据了解,横岗街道一直都非常重视和支持社区组织发展,与社会组织公共空间、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同始终致力于为同类型的社区社会组织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活动通过“以笔会友”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各社区书画协会的发展,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居民爱好者参与进来,使书画这一历史悠久的国粹更加广泛的普及。横岗街道、公共空间、联合会在未来也会继续围绕更多的社区组织开展交流活动,打破各社区组织与组织之间的边界,实现资源共享。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