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勇!横岗街道网格员现场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2017年05月26日 08: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叶暖东 李淑萍)一名盗窃嫌疑人栽倒在社区网格员手里,被抓后还没回过神来。近日,横岗街道网格员在登记出租屋信息的日常工作中,现场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5月12日14时许,横岗街道横岗社区网格员日常走访巡查坝心村18号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神色慌张,行踪可疑。网格员心存怀疑,走到楼下又重新返回,上楼进行巡查,当再次走到4楼楼梯口时,发现该陌生男子手里拿着螺丝刀正在撬401房的房门。网格员立即退到3楼打电话给网格组长,几分钟后,网格组长带领几个同事立即赶到现场一起将该男子控制住,并让他自行交出将身上的作案工具。经辨认,有一把开锁螺丝刀,几把钥匙和一个红袋子。随后,网格员立即通知横岗派出所民警和巡防员到达现场将嫌疑人带走。目前,该事件由横岗派出所进一步跟进处理。

据悉,横岗街道网格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龙岗区“四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组织236名网格员全面采集网格内的“四实”信息,摸清辖区居住人员登记底数,重点做好来深人员、居住地变更人员和重点人员的信息采集,同时强化出租屋隐患信息排查,网格员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分拨一起,切实加强出租屋管理,保障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