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百余家庭参加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 超欢乐

2017年05月25日 23: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1日下午,2017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活动在布吉街道篮球场拉开帷幕。

活动吸引了100多个家庭参与。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冼余汉)5月21日下午,布吉街道篮球场300多名少年儿童、家长、嘉宾齐声高歌“少年先锋队歌”。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大力支持下,由布吉街道办事处、龙岗区趣味体育运动协会承办,布吉街道群团工作部(妇联)协办的“大手拉小手 快乐一起走”2017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活动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吸引了以布吉街道为主覆盖全区的100多个家庭共300多人参加,龙岗区趣味体育运动协会开展了全家总动员快乐保龄球、百发百中、诺亚方舟、袋鼠运瓜、愤怒小鸟、齐心协力、植物大战僵尸、趣味打地鼠、穿越火线、快乐推杆的趣味游戏项目十分受欢迎,参与的家庭爸爸妈妈孩子齐上阵,有的家庭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全参与,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共同努力齐心闯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到处洋溢着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乐笑脸。

上阵父子兵,玩得好开心。

快乐的小朋友们带领着家长手持嘉年华通关游戏卡,到各个活动区域闯关、体验、参与,凭收集到的印章兑换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根据小朋友联合家长共同完成项目的积分和小朋友们通关游戏卡集到的印章数量的综合得分,评选出了10个卓越家庭奖,48个精英家庭奖,42个优秀家庭奖。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