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重拳“拔钉” 布吉集中整治大芬小作坊和巷道安全隐患

2017年05月25日 2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5日上午,布吉街道领导李昆刚率队到大芬检查安全隐患。

行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5月25日上午,布吉街道领导李昆刚、张秀相率领党工委办、安监办、经科办、执法队(查违办)、大芬管理办、罗派出所和大芬股份公司、大芬油画行业协会等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到大芬油画村检查街道拔钉行动重点对象的大芬油画村老围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画框小作坊和巷道乱搭建进行彻底整治。

据了解,这次在大芬油画村开展的拨钉行动作为该街道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的突破口。据介绍,大芬油画村老围东近百家小作坊和巷道乱搭乱建存在已久,一些小作坊堆放大量的木材料,而小巷道乱搭建的小画室也堆放着作画的原材料,不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严重影响大芬油画村的村容村貌,大降低了大芬油画村的文化品位,与大芬这个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品牌。

为此,布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在实地检查了解情况后,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将大芬油画村老围东这片存在安全隐患的小作坊和巷道乱搭建彻底铲除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