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28位“最美南湾人”评选对象等你来投票

2017年05月25日 2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敏)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东进战略”,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和推广力度,南湾街道宣传部在全街道开展十佳“最美南湾人”评选表彰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投票中。

本次“最美南湾人”评选对象有28人,均是在南湾生活或者工作,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领域有突出的事迹先进个人。本次投票活动在“魅力南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从5月22日开始,截止至5月31日。在此期间,每人每天最多能投10票。

该活动成为南湾居民们微信朋友圈里的一个热点话题,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截止日前,累计投票已达11万张。得票最多的已有1.6万余票。接下来,评选将结合网络票数和专家评委打分选出十佳“最美南湾人”及提名奖若干名进行表彰。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