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两天拆除74处违规户外广告

2017年05月25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联彪)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提升市容市貌。龙岗街道执法队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打好环境品质提升攻坚战。

5月22-23日,龙岗街道执法队继续在龙平东路、向银路、龙园路、刘屋村,第六工业区,龙河路,吓岗村开展行动,重点对各类违规户外广告、乱搭建等进行强力拆除。每天出动人员150人、大小货车8辆、氧割8套、吊车3辆,共拆除拆除楼顶、贴墙等违规户外广告招牌74处(约1600平方米)、拆除广告条幅65条、拆除大型违法伸缩雨棚43处,面积约2200平方米。

据龙岗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外广告清理整治行动是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龙岗街道执法队积极组织各社区城管分队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尤其是对主干道户外广告、重点区域大型户外广告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调查,建立户外广告台账系统,有针对性的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根据辖区产业特色和区域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招牌广告系统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打造招牌广告示范街区,并以点带面推动辖区招牌广告规范化,起到典型引领,示范带动。2017年,龙岗街道将龙岗大道、碧新路、龙园路、龙平东路等重点路段打造成户外广告招牌规范设置样板路。”

各社区城管分队全力以赴,全体队员放弃休息,连续作战,按照市城管局《城市广告设置标准》相关要求,对街道辖区的未经审批的广告招牌进行了集中彻底的整治工作。截止目前为止,龙岗街道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964人,出动执法车辆470台,蜘蛛人115人,吊机216台,集中力量拆除主干道旁建筑立面的存量手续不全大型广告招牌673宗,拆除违规设置灯杆旗81个,小广告1623个,大型墙体喷绘79条,条幅357条。 

龙岗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大力整治违法户外广告等城市顽疾,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为市民创造整洁、美丽、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创建全国最干净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