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社区开设语言表演班课程 圆来深青少年表演梦

2017年05月25日 0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嘉慧)近日, 龙岗社区携手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的“启航·筑梦”来深青少年语言表演兴趣班春季公益课程圆满结束。这项公益课程,吸引了25名青少年前来参与。

语言表演班深受小学员们的热爱,课堂上小学员表现得特别积极,踊跃的表现自我。经过十六节课的学习,从形体练习到语言台词的练习再到人物角色的揣摩,小学员们从一个个表演新手,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有模有样的小演员。在最后一节课里,学员把课程学习到的知识展示出来。小学员们表演了舞台剧《一碗阳春面》,小学员们把角色变现得淋漓尽致。

语课程结束后,小学员们纷纷表示语言表演班非常的有趣,同时给了自己一个展示的舞台,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参加语言表演兴趣班。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