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六约派出所接连打掉两个涉毒犯罪团伙案

2017年05月24日 1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阳检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六约派出所通过深挖扩线,链条打击,接连打掉两个涉毒犯罪团伙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

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强势铲除社会“毒瘤”,六约派出所广辟线索来源,加大审讯、深挖力度,持续发力严打涉毒犯罪。近日,六约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摸排掌握的案件线索,在横岗街道一酒店附近成功抓获一名贩卖毒品的嫌疑人荣某。为进一步扩大战果,办案民警连夜开展取证、审讯、分析等工作,经连续几小时的努力侦查,办案民警发现了另一涉毒嫌疑人的线索,连夜行动,在六约塘坑村一出租屋抓获涉毒嫌疑人李某。在铁证面前,李某无从抵赖,并供述了其贩卖的毒品来源。兵贵神速,民警于次日早上赶往惠州对为李某提供毒品的嫌疑人实施抓捕。经缜密侦查,在惠州市小金口汤替段将贩卖毒品嫌疑人荣某某成功抓捕。

六约派出所办案民警历经两天一夜成功打掉了一贩毒团伙后,顾不上休息,又再次投入到了另一战场。开始对另一涉毒线索开展侦查,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经侦查和部署,在罗湖区金稻田路成功抓获通过微信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邓某。经突审,邓某供述了贩卖毒品K粉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根据嫌疑人邓某的供述,扩大战果、乘胜追击。经过两天的侦查、取证,掌握了另两名贩卖毒品嫌疑人的情况,待时机成熟,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罗湖区东门、布心村分别将贩卖毒品嫌疑人林某强、黄某勇成功抓捕。

六约派出所办案民警奋战一周,连续成功打掉了两个贩卖毒品团伙,共缴获毒品冰毒0.35克、毒品K粉6克,作案工具手机等物品若干。

目前,龙岗警方将以上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