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一男子砸柜员机“砸”进看守所

2017年05月23日 22: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监控录像拍到该犯罪男子。

男子用力砸向柜员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阳检 彭东伊)一男子胆大妄为,为盗取银行ATM 自动取款机内的现金,居然对取款机进行疯狂砸毁,给银行造成近2万元的经济损失。日前,横岗街道六约派出所民警闻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嫌疑人张某抓获。

近日,张某因生活、工作等事情感到不顺心,为发泄个人情绪,其手持角铁来到横岗六约某银行柜员机,用角铁将自动柜员机显示屏砸坏。随后,银行系统的报警铃响起,闻警赶来的龙岗分局六约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并现场查获张某用于作案的角铁一块。

经警方调查,张某因近期失业,手上的钱都花完了,想到自己以前被人骗了2300元,而当时被骗汇款正是在该银行ATM柜员机转的账,心中怀恨。为了泄愤,其便想出拿角铁来砸开柜员机,想拿回被骗的2300元钱。经鉴定,被损坏的ATM柜员机修复费用大约要2万元钱。

目前,张某也因自己愚蠢、冲动的行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龙岗警方已依法将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