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2017年环保周科普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0: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境提升意识,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5月20日下午,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工作站举办了以“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怡锦”为主题的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共3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环保小知识展示、环保知识有奖竞答、环保袋DIY等活动,吸引了附近众多居民前来参加,并向广大市民传播了节能低碳理念,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 “这套餐具是用麦秸粉末压制而成的,使用的时候还能闻到淡淡的小麦清香。”有奖问答环节所送出的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居民、小朋友的目光,纷纷举手展示自己的平时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妙招。现场设置的环保袋DIY环节也受到居民欢迎,通过在环保袋上进行油彩绘画创作,参与居民就可以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环保购物袋,即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又减少了一次性购物袋的使用。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环保宣传展板、主持人带领参与居民学习节能小知识,都在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理念带到居民身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