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举办“社区民生大盆菜”乒乓球比赛

2017年05月23日 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平)为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精神,进一步推动新生社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由新生社区党委牵头举办社区乒乓球比赛,并于5月21日进行各组别的最后争夺赛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新生"社区民生大盆菜"社区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社区乒乓球赛共设有少儿组男子单打、少儿组女子单打、少年组男子单打、少年女子单打、青老年组男子单打和青老年组女子单打6个项目,得到社区75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每位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赛后,不管是运动员还是观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届球赛,为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大家场上球技切磋、场下微信交流。在闭幕式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会加强练习,争取下次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本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综合素质,切实满足社区居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