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举办第二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09: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仪)为进一步推动街道文化建设,丰富青年业余生活,为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帮助青年解决交友困难, 近日,龙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远洋新干线举办2107年“为爱启程·恋在龙岗”第二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有82名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青年报名,积极参加了活动。

为加强他们相互了解和认识,并且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打破原有的交友活动模式,通过现场相互认识、手工扎染、寻宝以及非诚勿扰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用心设计,让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在游戏互动中至少可以认识4名单身男女。

默契扎染通过心动男女搭配的方式参加扎染环节,促成他们共同合作完成围巾和T恤的制作,并在非诚勿扰环节单身男女上台展示自我,现场接受男女嘉宾提问,最后活动成功配对11对单身青年。龙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为成功配对的青年送上约会套餐,并且凡是参加活动单身青年都能凭借寻宝的小纸条兑换奖品,让每个参加活动的青年不仅结交了朋友同时增加活动趣味性。

活动顺利结束后,青年主动建立微信群,加强联系和交流,不少没有配对的青年表示,希望以后组织方多举办联谊活动,可以认识并且结交更加多的朋友。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