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华乐两社区联手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突击整治行动

2017年05月22日 2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队伍集合部署行动。

整齐划一专业整治队伍。

收缴占道经营、乱摆卖物品。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娅菲)经过两个多月的集中行动与制度建设,怡锦社区市容市貌、市容秩序大幅度提升,特别是专业整治队下沉社区后,充实壮大社区整治力量,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堆放垃圾等市容乱象近乎为零。然而随着夏季来临,宵夜市场需求增加,部分商铺经营者持侥幸心理开始与社区整治人员“打游击”,晚上九点过后,几条主干道上夜排档占道、乱放置桌椅等现象又开始滋生。

为了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现象地蔓延,根治占道经营市容老难题,5月19日晚21:00开始,怡锦社区携手华乐社区协同行动,联合街道执法队、六约派出所及专业整治队,每个社区出动50余人,共计百余人,在两社区班子的带领下,对辖区红棉一路、恒心路及城中村乐清小区内的夜市排档占道开展了突击整治行动。截止22:00行动结束,共处理违法占道、乱摆卖商铺8家,收缴桌椅、煤气瓶等物品4车。

接下来,怡锦社区继续整合资源,加强与兄弟社区、职能部门配合,将日常巡查整治与夜间突击专项整治相结合,对主干道加大巡查和处置力度,彻底击破个别经营者的“游击战”心理,促使合法有序经营深入人心,还市民干净祥和的居住生活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