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举行“五月诗荟”音乐舞蹈诗文朗诵会

2017年05月22日 2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五月诗荟。

五月诗荟。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淑萍)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扬慷慨的朗诵、悦耳动听的音乐……5月20日,“五月诗荟”音乐舞蹈诗文朗诵会在龙岗区横岗街道2013文创园举行,这是一场融合花语花艺制作培训、本土原创诗歌作品及音乐舞蹈的文学盛宴,近两百人共同度过这个花与诗飘香的午后。

活动在花语艺术手工制作和展示培训课中拉开序幕。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花语艺术,特别是在学习插花环节,不少小朋友自己动手,在5.20这个日子亲手制作代表自己心意的花艺术品送给父母,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而随后举行的“五月诗荟”音乐舞蹈诗文朗诵会,更是把这场盛宴推上高潮。经典诗文作品与本土原创诗歌的朗诵,把大家带入了诗词的世界;原创舞蹈与歌曲交相辉映,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大餐……18个节目的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横岗街道群文协会是由横岗街道宣传部和文体中心业务指导,街道社会事务办登记备案的民间文化社团,成立于2010年9月,包括文学、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读书五大协会,是龙岗区活跃程度最高、创作力最强的基层文联组织之一。多年来涌现一批精品文学,包括创办《文海撷英》《红棉》杂志、2张《横岗原创音乐专辑》、《大美横岗》《发现之旅》摄影集等,并积极创建“全国书法之乡”及开展读书月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如今已成为龙岗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五月诗荟。

五月诗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