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发现一宗拆除一宗 坪地街道严查萌芽违建

2017年05月19日 18: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苏妙杰)今年以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秉持“控增量、减存量”的查违宗旨,持续保持严防严控高压态势,从违建萌芽之际就给予有力打击,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长。

近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巡查发现辖区内新起4宗违法抢建,面积在40至100平方米不等,四位业主均抱有侥幸心理,选择非巡查间隙趁虚而入,悄悄进行抢建,并从小面积开始作业。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违法建筑涉及到整个社会的居住安全,必须抓早抓小。

因此,该街道执法队巡查发现后,立刻制定拆除方案,及时开展拆除行动,在其冒头之初主动出击,对4宗萌芽抢建进行了彻底的拆除,确保将违法抢建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表明了该队打击违建的坚决态度。

下一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以铁的手腕继续破解查违难题,控增量、减存量,把违建苗头在萌芽状态,确保对违建发现一宗坚决拆除一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