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僵尸车上查获“黑煤气”20瓶

2017年05月16日 22: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藏在“僵尸车”里的“黑煤气”。

深圳新闻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僵尸车”停在路边不仅影响交通,还有可能成为存储“黑煤气”的隐蔽“仓库”,5月16日,横岗街道执法队联合派出所在横岗社区新光二十巷6号对面的一处僵尸车上查获20瓶非法燃气。

据悉,该装满煤气罐的“僵尸车”是横岗街道执法队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这辆装满煤气罐的“僵尸车”车身破旧,车身上都蒙着厚厚的一层灰尘,大部分线路都已老化、断裂。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这辆“僵尸车”共装有15公斤装液化气瓶20瓶。天气日渐炎热,经过长时间的日照,安全隐患极大,横岗街道执法队立即控制了现场,调查取证后,将 “黑煤气”依法予以全部查扣,并将违法当事人移交给派出所进行协助调查,及时拆除了这颗埋藏在居民身边的“隐形炸弹”。

接下来,执法队将继续加大辖区内黑煤气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在整治“黑煤气”的同时,将加强对广大市民群众用气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鼓励群众举报,群策群力,对“黑煤气”窝点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此外,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对查处过的黑煤气窝点建立台账,做好定时复查复检,加强后续监管,巩固工作成效,从而有效维护市民的“用气”安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