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共筑平安防火墙 共建美丽红棉社区

2017年05月16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展市容环境提升与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红棉义工队的义工们积极投入到清洁美丽家园的行动中。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录 刘丽莉)为了进一步维护社区消防安全,结合当前开展的市容环境提升中心工作。红棉社区在商业相对集中的普安西路开展市容环境提升与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在普安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派发消防安全宣传小册子、更换陈旧的消防设备器材,统一规范商户的消防设备器材……贴心的宣讲日常消防安全防范、耐心的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受到商户们一致好评。

红棉社区自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大清理、大提升以来,积极发动多方参与,众志成城开展市容环境提升行动。行动取得了初步效果,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社区党委下大气力整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百倍的努力,扎实工作,精心打造,铸就品牌精品,努力将红棉社区打造为市容环境示范街区,并以点带面、连线成片,探索建立一套标本兼治、齐抓并管的城市管理机制。社区工作人员每日都白+黑不间断地开展巡查,重点对乱摆乱卖、超门店经营、脏乱差等问题进行清理,严防回潮。红棉义工队的义工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清洁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义工们无私的奉献、付出,在社区各个角落默默地发挥着光和热。义工服务成为社区居民的一种生活习惯,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居民生活,美化了居住环境,默默为美好家园的建设发挥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