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整治工业区乱象 拆除乱搭建1200平方米

2017年05月16日 09: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执法队在228工业区开展乱搭建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连日来,横岗街道对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以强有力的措施继续保障大整治行动的落实,“地毯式”集中整治“脏乱差”,全力打造“优美、干净、绿色、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在228工业区开展乱搭建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伸缩雨棚、乱搭建10处,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

据悉,228工业区因为厂区众多,部分工厂建起雨棚遮挡,存在许多乱搭建,这些乱搭乱建不仅扰乱市容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横岗街道执法队以“城市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攻坚克难,对该工业区开展整治行动。5月起,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向该地块当事人进行政策宣传和沟通,提前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横岗街道此次共组织执法力量70余人次,通过全面整治,依法拆除违规雨棚10余处,清理面积为1200平方米。下一步横岗街道执法队将联合各社区加强辖区巡查,防止伸缩雨棚回潮。

与此同时,辖区大型户外广告整治行动继续深入开展,执法队多头行动,约谈路段商户,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消除辖区违规户外广告,深化常态化管理,巩固了整治成果,经过两个星期的连续集中整治,切实提升辖区内各路段市容环境秩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