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黑美容坑苦年轻靓妹 布吉卫监所坚决立案查处

2017年05月09日 2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婉玫 廖波)近日,布吉卫监所接到罗岗派出所移送一投诉医疗美容的案件,2个年轻靓妹通过网络、微信朋友圈取得注射“童颜针”的美容信息,并先后在南湾、布吉2家酒店做了美容针微整形,导致脸部红肿、僵硬畸形。在卫监和公安部门的介入下,2名患者才知道,给自己做注射的人没有任何行医资质、是无证行医,且目前此人已消失无踪。

2个年轻人面临的是脸面的创伤治疗及漫长的索赔之路。对此,布吉卫监所立即进行受理,并以非医师行医案立案查处。布吉卫监提醒广大爱美人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美容针等脸部微调提升颜值无可厚非,但需注意美容中存在的风险,医疗美容行业鱼目混珠,消费者在选择时请重点查看机构是否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人员是否持有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等基本条件,切勿让美容变成毁容,抱憾终身。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