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中学举行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

2017年05月08日 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中学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现场。

志愿者们出发前往维护交通秩序。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梦玲 彭东伊)5月3日上午,横岗中学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学校前广场隆重举行。服务总队下设教职工志愿者义工队、学生志愿者义工队、家长志愿者义工队、安保志愿者义工队,今后将围绕促进环境提升、交通秩序维护、教育公益等主题开展义工活动。姜思坤校长为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横岗中学一直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学校志愿者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为学校大型活动提供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成立,进一步促进学校志愿服务水平的提升,增加志愿服务内容,拓宽志愿服务范围,并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学生、家长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美丽横岗”与环境提升,为创建第五届全国精神文明城市作贡献。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随即参与了中午放学期间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的行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